•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2014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15 15:2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昶)8月14日,副市长冯志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踏查2014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对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从市奥体中心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再到碧螺塔公园,对马拉松比赛线路进行实地踏查后,冯志永强调,赛事筹备工作开展以来,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筹备工作要更加精细,各部门要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营造浓厚的办赛氛围。

  2014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31日鸣枪开跑。目前,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向前推进。

关键词:马拉松,比赛线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