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房产

养老住房立法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王皓 2014-08-19 17: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8月,市人大16区县和解放军代表团陆续组织了市人大代表年中集中活动,其中一项新增内容是就《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和《北京市基本住房保障条例(草案)》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

  年中集中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职的一个重要环节,全市七百多名代表中有四百多位参加了活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没有直接参与这两部法规的初审。考虑到这两部法规涉及广大群众的基本权益,有可能提交明年初的市人代会审议表决,为提前把法规审议修改好,市人大常委会专门把这两部法规放到代表年中集中活动上来征求意见。

  活动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区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了代表对北京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李昭玲、孙康林,秘书长赵义参加活动.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代表,北京,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