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第十六届“群星奖”获奖作品来秦巡演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9-22 16:1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晚,“大地情深”——群星奖获奖作品巡演秦皇岛行在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拉开帷幕。当晚,女生组合《太行谣》、小品《修鞋的故事》等4件全国第十六届“群星奖”获奖作品精彩亮相。省文化厅副厅长彭卫国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巡演由省文化厅、市政府主办,省群艺馆、市文广新局承办,旨在让“群星奖”获奖作品更多更好地惠及基层群众,同时充分发挥“群星奖”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省群众文化创作和群众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带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9月18日至19日,巡演在我市东方明珠城社区、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抚宁县紫金湾公园演出3场,使我市广大群众共享群众文化发展的优秀成果。目前,群星奖获奖作品已经在石家庄、邢台等城市基层、农村演出16场。 (孙雪梅)

关键词:群星奖,获奖作品,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