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卢龙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9-24 12: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县总工会2014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资助学生39名,按照本科生每人3000元,专科生每人2000元,单亲家庭子女再增加500元的救助标准执行,并为学生订制了床上用品三件套。

  为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不因贫困而上不起大学,县总工会严把审核关,对已建档的困难职工进行核实,做到不遗漏、全覆盖,并将助学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据了解,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从2009年开始,已经为188名特困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发放助学金5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工会给的这助学金真是太及时了,让我们这些贫困学子不再为学费担忧,可以圆了大学梦,在大学里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将来加倍回报社会。”接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张馨元说。

关键词:金秋助学,助学金,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