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河东街道解民忧 港三路全面开工修复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10-24 10: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困扰居民多年、路面破损严重的港三路全面开工修复了,好消息传来引得众多河东街道辖区居民围观。?据了解,此次要进行路面硬化的道路总长度为1200米,路宽近15米,总投资近100万元。

  “一直以来,这条路烂得没法走,现在好了,这条路终于要修成了!”施工现场,社区居民刘大爷感慨的说。港三路是河东街道辖区的一条主要道路,经过多年车辆碾压,路面破损严重,每逢雨天,路面上都会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水坑,严重影响附近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再加上道路两侧有居民私占绿地、私搭乱建等乱象,使得道路更为狭窄难行,居民对此颇有微词。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河东街道深入群众,认真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在了解到港三路路况差、群众出行不便问题后,立即把解决群众出行难当作一项工作重心,积极向上级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最终争取到政府出资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一直以来,河东街道坚持走群众路线,以为民排忧解难为已任,真正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从群众最迫切、最需要的问题入手,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当前工作的一号工程,以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信任。几年来该街道已先后联系市政、房产部门对小区内河堤路、安居东路、新生路、港二路等15条大小街巷路共5000延长米道路进行了修缮,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

关键词:解民忧,开工,王蕊,修复,冀东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