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秦开发区成立30周年 开放建设成果惠及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8 14: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对外开放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0周年工作会议召开 武佩剑 摄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英杰作工作报告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7日电(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秦皇岛市对外开放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0周年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开发区召开。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984年10月27日,经国务院批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成立,经过30年的开发建设,秦皇岛开发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128平方公里的功能完备、环境优越、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工业园区。特别是在进入“十一五”以来,开发区充分发挥开放先行和临海临港优势,在生态环境、产业升级、创新驱动、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强劲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田向利在会上指出要把开放作为强市之举,开放是发展的必然之路。要坚定开放强市战略,主动融入区域合作,下大力气抓开放、抓招商、抓项目。要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劲头,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共同投身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洪流之中,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田向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