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七中开展素质教育 促进学生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9 1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9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郭小玮)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第七中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开展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寓教于乐,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学校开设了心理活动课,综合新颖的课堂活动内容,通过新闻事件聚焦、课堂游戏、心理小测验等丰富多彩的课堂组织方式,帮助初一新生快速适应初中阶段的校园环境及学习、生活节奏。在充满趣味的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协作;了解到谦让互助、遵守秩序的重要性;加深了自我了解与认识。

  另外,学校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教学内容成立了花样跳绳、实心球、合唱、舞蹈、文学、心理、历史、新闻、礼仪、科技、篆刻、声乐、器乐欣赏与交流、田径等十八个社团,并为各社团配备了良好的师资,力争使社团成为学生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的乐园。

关键词:素质教育,安全月,社团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