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消防特勤中队获殊荣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30 14: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北戴河特勤中队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中队指导员林士群作为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并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共表彰了全国公安系统100个爱民模范集体和100名爱民模范,当选的爱民模范集体都是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受到人民群众拥戴的基层单位。当选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北戴河特勤中队是我市基层公安机关的一面旗帜,自1971年组建以来,连续18年被总队评为标兵单位;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1次,被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被秦皇岛市政府授予“模范消防中队”荣誉称号。(曹庆忠 张励志)

关键词:消防中队,荣誉,模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