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省中小学学校管理和文化建设现场会在北戴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0-31 10: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0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于佳)10月29日,河北省中小学校管理和文化建设现场会在北戴河召开。近200人来到北戴河参观学习学校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

  参观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蔡各庄小学、北三中、西山小学、实验小学等地,对校园环境、硬件设施、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现区域教育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均衡、特色、精品”发展为奋斗目标,以“办学条件改善、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素质培养”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高度重视学校文化建设,科学规范中小学管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实现了区域学校管理和学校文化建设的均衡化、规范化、个性化和多元化发展。

  参观组对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小学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该区中、小学校管理方式明确、管理机制落实到位,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促进规范管理和特色发展中不断创新,值得各中小学学校学习和借鉴。

关键词:学校,小学,建设,文化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