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秦皇岛青龙民警制服持刀精神病患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0-31 10: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0日电(王慧俊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闫璐)10月28日凌晨,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娄杖子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青龙朴杖子村有一名男子手持菜刀一路喊叫。

  由于凌晨路上行人稀少,民警赶往现场后很快找到了该男子。见到警察后,男子神色惊慌并不断挥舞菜刀,民警待其情绪稳定尝试与其交谈,发现他说话语无伦次,认为他很可能精神有问题。为防止该男子自我伤害,在做好防护措施后,民警慢慢靠近该男子,找准时机抢下菜刀,并将其制服在地。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其家人,经了解,该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派出所遂向镇党委、政府汇报了情况,积极协调,将男子送往九龙山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精神病,民警,砍人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