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创作精品 传承文化 昌黎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01 12: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1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牛春富)10月28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该县文艺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各领域文艺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各自艺术创作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和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方向,坚持以现实生活为中心、以服务人民为主旨的创作导向,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引领社会风尚,传承昌黎文化。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造昌黎县文化发展、文艺繁荣的宣传阵地,营造开展文艺工作的浓厚氛围;在创作和传播文化的同时,注重文化的传承,让昌黎的地方特色文化永不凋零。

  


 

关键词:文化,座谈会,昌黎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