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皇岛市举行“119消防日”文艺演出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情景剧《母子情深》

  歌舞《年轻的勇士》

  歌舞《中国梦想》

  11月3日晚,由市政府主办,市公安消防支队、市文广新局协办的2014年“119消防日”宣传文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剧场举行。全市消防官兵、市直机关、部门、团体、社会单位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动人心魄的昂扬鼓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以反映公安消防部队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的大型舞蹈《橙色力量》,将观众带入到消防部队大规模集结、热血拯救群众的感人场景;全场官兵高歌《年轻的勇士》,雄壮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官兵忠实践行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的铮铮誓言。晚会以扑救山火、抗洪救灾、大型安保等重大事件和处置大型灾害救援为题材,表演了大型情景剧、相声、快板、舞蹈、评书、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宣传防火自救知识。 (张莹莹)

关键词:消防日,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