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海港区科技局多措并举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2 11:2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今日记者获悉,为增强公众危机防范意识,提升公众自救互救技能,海港区科技局(地震局)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该局在市植物园、迎宾路小学、八中进行科普宣教巡展,解答师生群众在防震减灾方面存在的疑问,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手册1000余册。同时,联合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民参加防震演练活动;为社区设立10块防震减灾宣传牌,发放防震避震宣传材料200余份。另外,到社区进行走访调研,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开展防震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确定工作方案,组织科普知识宣传,帮助居民全面、系统地了解防震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

关键词:地震,知识,科技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