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卢龙在京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2-23 10:2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3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谭红香)今日记者获悉,12月19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在北京丰台区举行了“携手丰台、共创未来”投资环境推介会,为卢龙的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与更多的企业家实现快速、有效对接,创造展示平台。

  据了解,卢龙县深入实施“开放牵动、项目带动、产城互动、文化促动”四大战略,确定了壮大黑色金属压延、装备与机械制造、新型建材、绿色化工和食品加工五大基础产业,发展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和文化旅游五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规划了以亲水为特色的龙河湾、以葡萄酒为特色的柳河山谷、以生态为特色的桃林口和以历史文化为特色的永平府古城四个高端旅游开发片区。

  卢龙培育打造了下寨绿色化工园、柳河山谷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秦西工业区卢龙工业园三个功能齐全、特色鲜明、设施完善的省级产业园区,总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秘书、一个服务联系人、一个分包县领导、一个分包单位、一个推进方案的“六个一”工作机制,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今年,成功举办了总投资48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1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泰国正大、上好佳、华能、康师傅等一批大集团相继落户,北京七维航测、北京绿色金可、中再资源再生开发等12个重点项目即将签约。目前,三大园区共入驻企业130多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百亿元。

  在推介会上,卢龙对年产20万吨冷弯型钢项目、年产5万吨玄武岩连续纤维项目、白云岩开发项目、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园项目、印庄物流园项目、柳河山谷综合开发项目、龙河湾高端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卢龙古城开发项目和城区外环路项目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关键词:卢龙,丰台,推介会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