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2014年秦皇岛十大暖心事出炉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5-01-12 17: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秦皇岛广播电台、秦皇岛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4年十大暖心事”活动圆满落幕,评选结果业已揭晓。本次评选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广泛参与,一些市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和媒体能多开展这样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评选活动,凝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开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新局面。需要说明的是,这“十大暖心事”不过是过去一年里我市众多暖心事具有代表性的事件,由于受数量限制,许多暖心事尚未添列其中。“我市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北环路跨铁路立交桥主路竣工通车”“北戴河机场竣工实现转场通航”“港城红色义工活跃城乡”等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较高的票数。

  评选结果:

  1.用身躯组成生命链,冰海救人演绎寒冬温情

  2.首家公益免费餐厅开放,老人、环卫工人和残疾人吃到“暖心饭”

  3.“爱我中华、修我长城”感恩活动精彩纷呈,得到广泛好评

  4.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让农民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5.实施“校园热水工程”,温暖的不只是孩子的手

  6.脑瘫女孩摆地摊给奶奶治病,热心市民义买相助

  7.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秦皇岛进入新能源公交时代

  8.被拐15年,好心人助云南女子岳代情回家

  9.入围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让更多的人安享晚年

  10.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我市跻身中国最幸福城市20强

关键词:暖心事件,评选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