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街道贴心服务 温暖残疾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1-14 13:4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街道工作人员帮助残疾人核对相关信息。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14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檀健欣)今日记者获悉,1月12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工作人员为了方便残疾人办理轮椅车旧证换新证工作,特别推出贴心服务,便利残疾人。

  为了方便辖区残疾人出行,海滨路街道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向海港区残联申请办理了51个轮椅车通行证。由于办公地点在四楼,而服务对象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海滨路街道特别安排工作人员到一楼统一为残疾人进行旧证换新证。

  残疾人吴红霞说:“谢谢你们,总是替我们着想,让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感受到温暖。”

关键词:贴心服务,残疾人,办理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