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爱心书籍”情暖中学师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1-21 1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正在整理捐赠的爱心图书。通讯员 供图

 员工搬送捐赠的爱心图书。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1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占利)今日记者获悉,1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压缩天然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驱车50余里将爱心书籍送到了南戴河中学。

  据了解,压缩天然气分公司得知南戴河中学缺少课外读物的消息后,立即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职工们有的捐出家里的书籍,有的到书店购买了新书,精心挑选出365本适合中学生阅读的书籍送给学生们,希望他们一年365天每天都能努力学习。

  初三学生王玉婷家住南戴河村,平时非常喜欢看书,可家里只有用于学习的工具书,学校里能建起图书室是她和很多同学的心愿。收到图书后,她开心地说:“这下可好了,我和我的同学们终于能看到课外读物了。”

关键词:爱心,书籍,学生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