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积极为群众寻找失物受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1-28 16:5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为民警送来锦旗。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8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近日,群众为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执法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以表示该所民警积极为群众找回失物。

  2015年1月27日13时58分,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三星NOTE3手机放在某超市物品储存柜旁边时丢失,希望民警帮助查找。民警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发现失主在物品储存柜存放东西时,顺手将手机放到了储存柜一边的杂物箱里,匆忙离开时忘记取走手机。民警通过监控成功发现了嫌疑人,并依托视频巡控系统追踪到了该人踪迹,发现其到了超市对面的一个小摊,并与摊主交谈许久后离开。民警立即赶往超市对面的小摊寻找线索,经过认真排查,民警确认嫌疑人为摊主的妻子,并积极与其沟通,成功将手机要回并归还失主。

  在民警将手机归还给失主时,失主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并激动的:“手机丢了没事,只是里面很多电话号码以及绑定的各种银行卡信息也丢了就很麻烦,真的很感谢警察同志!”,同时失主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民警也提示广大群众,在购物或存储东西时,一定要保管好手机,勿因时间紧而将手机遗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键词:秦市,开发区,赞扬,警察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