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市社区开展“健康跳起来”亲子跳绳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1-28 16:5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参加跳绳比赛。通讯员 供图

  家长参与跳绳比赛。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8日电(王童童  郝宇 记者 李兴双) 今天上午,秦皇岛市团结里社区组织开展“健康跳起来”亲子跳绳比赛,有20多对选手参加此项活动。比赛分为两项,一是孩子和家长单独跳绳,二是家长带孩子一起跳绳,两项成绩相加,个数多的获胜。

  这次活动想培养孩子们运动健身的兴趣,丰富他们的假期文化生活,让他们远离现代电子产品,拒绝做“宅童”。

  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会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强烈感受到那份浓烈的亲情,促进孩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使大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亲情的美好。

关键词:社区,跳绳,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