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农村面貌“四清”义务劳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2-07 09: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合力搬运散落的砖头。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黄忠伟)2月6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组织区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与武警官兵开展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四清”义务劳动。

  在北戴河村,一些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武警官兵挥动着手中的铁锹、耙子等工具,将垃圾杂草等清理干净,不方便用工具的,他们就直接用手把垃圾捡起,运到垃圾车上。大家还合力将田间地头的残垣断壁推倒,并分工协作将散落的砖头码放在一起,以方便集中清运,回收再利用。

  据了解此次义务劳动全区共有72个单位、1000多名机关干部和武警官兵参加,大家分别深入到戴河镇所辖的北戴河村、东坨头村、费石庄村和海滨镇所辖的河东寨村、丁庄村、陆庄村集中清除农村片区垃圾。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垃圾、杂物、土石方15车。机关干部“四清”义务劳动为圆满完成“四清”工作打响了“第一枪”,活动也将影响和带动全区人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农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为北戴河精品片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农村面貌,义务劳动,四清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