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市社区举办“诗词歌赋迎新春”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12 19: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诗词歌赋迎新春”诗歌朗诵会正在进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2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今天上午9点,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举办以“诗词歌赋迎新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社区党员代表、全体社区干部、东环里辖区诗歌爱好者、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欢庆热闹,精彩纷呈,诗歌和朗诵爱好者们的诗朗诵、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朗诵的诗歌大都来自于参与者自己的作品,以憧憬未来,展现美好生活和歌颂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身边好人为中心。如《七律·喜小康迎新春》、《赏“图说价值观”有感》等。大家以诗会友,以诗欢聚,以诗歌送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后小朋友们献上自己亲手做的羊年吉祥物,喜迎2015的到来。

关键词:秦皇岛,新春,朗诵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