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3-04 14: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4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2015年3月2日13时许,接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明日星城二区某楼道内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秦皇岛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调取明日星城二区内的监控录像,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发现该盗窃嫌疑人与近期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民警加大侦查力度,依托视频监控系统,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民警发现,该男子从明日星城二区内盗窃电动车后,驾驶该电动车来到河北科技师范大学附近的一个配钥匙店,并将原放在电动车上的物品放在配钥匙店后驾驶电动车离开。民警继续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对该男子进行追踪的同时,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给值班所长。

  经秘密侦查得知,该男子是将物品寄存在配钥匙店,并还将回到配钥匙店取物品。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由杨志军所长在视频指挥室坐镇指挥,一方面由便衣民警前往配钥匙店附近进行蹲守。经过近3个小时的蹲守,3月2日17时许,民警将前来取寄存物品的犯罪嫌疑人肖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肖某对于2014年11月份以来开发区辖区盗窃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