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皇岛市2015迎新春公益演出周精彩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3-04 16: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合唱团成员们热情高歌。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4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3日下午,秦皇岛市2015迎新春公益演出周在海之蓝剧场内落下帷幕,演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为前来观看的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整场合唱专场以一曲《在灿烂阳光下》开场,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阳光路上》、《半个月亮爬上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也一一呈现在观众们眼前。

  据了解,此次迎春公益演出周由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公益演出周整个系列演出在海之蓝剧场自2月25日起至3月3日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作为演出周的压轴,金音合唱团为此次演出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键词:公益,演出,剧场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