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美食

麦当劳全球特色汉堡美食大盘点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5-03-05 16:1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赢得各国吃货们的欢心,麦当劳可谓用尽心思,推出各式各样的本地化产品抢占市场。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带您一览世界各地麦当劳菜单上风味十足的特色食品,一样的麦当劳,不一样的味道!

  蜂蜜黄油薯条这一诱人新组合最近加入了麦当劳在韩国的菜单。

  千岛酱鲜虾堡则是专为日本食客订做的岛国款。

  澳大利亚的麦当劳店里,夹有美味培根、香酥土豆饼、鲜嫩蛋卷和辣味番茄片的汉堡可是当地人的最爱。

  长方形且盛满咖喱鸡肉和蔬菜馅料的咖喱堡绝对是在印度的麦当劳店里才买得到!

  来自德国的The Das Nürnburger,白面包中包含着三重腊香肠和芥末。

  在菲律宾可见的米饼汉堡,糯米包上放有鸡肉或牛肉。

  在挪威,有一种用名为laksewrap的鲑鱼汉堡。就像是用保鲜膜把棒状鲑鱼包裹后的猎奇产物——Lakse wrap。有蜂蜜和芥末两种口味。

  菲律宾麦当劳推出的意大利面是你与女友在浪漫的约会时不错的选择。

  奶酪卡兹堡,内含一个塞满奶酪的炸鸡块。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快乐儿童餐,动物园彩色意大利面

  含有雪蟹和蘑菇肉饼的日本蟹黄堡。

关键词:麦当劳,汉堡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