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美食

盘点被人为比较好吃的薯片介绍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3-11 11: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薯片人人都爱吃,就算是怕发胖的妹子们也很难把它从手中放下吧!世界上好吃的薯片上百种,以下总结10款好吃到炸裂的薯片!吃货们,拿走不谢!

  韩国蜂蜜黄油薯片

  这款蜂蜜黄油薯片火爆的程度,是你在韩国都很难见到的!买到的几率是百分之0.1!因为超市上架几分钟内就会被一抢而空!EXO灿烈、张根硕、少女时代秀英.…就连明星抢到它,都纷纷和它合影!它打破了薯片就应该是咸味的传统认识,以甜味取胜!蜂蜜的甘甜+浓郁的黄油香味,让人欲罢不能啊!可惜的是,现在就算花三倍的代购价格都很难买到它呢!

  泰瑞Tyrrells黑胡椒咸味薯片

  一款来自英国的薯片,从包装袋设计就透露着文艺范!它们的薯片不含人工添加剂,并且号称是低糖低脂的健康食品!Tyrrells的口味特别多,这里要推荐黑胡椒味,纯手工制作的Tyrrells不仅确保了薯片的质感也降低了薯片的碎裂度,黑胡椒味很重,越吃越有味!绝对是专业薯片吃货们的最佳选择!

  chio干酪辣味玉米片

  奇奥Chio是一款来自德国的玉米片,这类口感的薯片这两年才流行起来,不同于以往吃到的薯片,玉米片的口感较硬,咔嚓咔擦,满口酥脆。65%玉米粉制成,不添加防腐剂,也让这款薯片变得更加健康。原汁原味的玉米香加上满口浓郁的芝士,真是最棒的解馋零食了!

  卡乐比calbee香浓芝士披萨味土豆片

  再一次被日本零食的包装给击倒了!光看包装就想直接托走一箱有没有啊!添加了两种芝士特殊制成的薯片,浓浓的芝士加上披萨特有的香味感觉像是在吃真的披萨,薯片上还可以看到芝士颗粒和蔬菜碎哦!芝士控绝对不能错过的薯片!

  山芳北海道浓厚芝士味薯片

  芝士控表示看到包装就腿软了!感觉好吃的零食都被北海道承包了啊!这款薯片的口味也属于甜甜咸咸~~奶油味中又夹着淡淡的芝士咸味,口感丰富,值得一试哦!

  Calbee热浪香辣味薯片

  热浪的香辣味薯片,如果你没吃过,就不能自称为薯片控!第一次吃到还是在香港,回来以后心心念念,好在有万能的某宝!以多款香料特別调配而成独一无二的香辣味。是吃过就忘不掉的味道!还赢在实惠的价格!

  乐事酸奶忌廉洋葱味薯片

  酸奶?忌廉?洋葱?这三种口味的结合是不是让你脑洞已经大开了?新奇的口味一定会是猎奇者的大爱!一阵酸一阵咸的不要太好吃!吃完了嘴里还会留着洋葱味!要约会的妹子们请慎吃!

  Lay's乐事烧烤味薯片

  和国内烧烤味的乐事相比,这款烧烤味薯片多了一份甜味,不是纯粹的咸香。能把烧烤酱化作薯片吃进嘴里,想想就好畅快!连周笔畅也在微博里推荐哦!

  Lorenz劳仑兹海盐胡椒薯片

  “这是我遇到最薄的薯片了”-这是吃过这款薯片大多数人的评价。口感香脆,海盐和胡椒的味道都能吃到!胡椒味不是很重,所以不喜欢胡椒的也可以一试!要提醒的是,这款薯片口味偏咸,吃不惯的亲要慎选哦!

  royce特制巧克力薯片

  最后要介绍的是一款特别的薯片!Royce的生巧克力我想吃货们都并不陌生,可是你们知道吗,royce的巧克力薯片一样好吃到爆炸啊!酥脆的薯片竟然可以和新鲜的Nama巧克力形成完美结合,滋味妙不可言!!友情提示:巧克力薯片现还有白巧克力+原味巧克力的组合装哦!一次满足二种口味!太棒啦!

关键词:薯片,芝士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