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21 10: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给孩子做龋齿检查。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琳娜)为加强幼儿健康保健管理,积极防治幼儿常见病、多发病,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不良因素。3月18日下午,北戴河妇幼保健站工作人员联合北戴河区医院眼科、口腔科医护人员,来到西山小学幼儿园,为48名儿童进行了免费视力筛查和龋齿筛查,共检出视力异常10人,龋齿40人。

  医护人员表示,视力问题和口腔龋齿是学龄前儿童最常见的两种健康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危害儿童身心健康的两种因素。今后,将经常联合各托幼园所,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健康保健管理,让家长及老师了解如何正确保护视力以及牙齿,为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体检,儿童健康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