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港城风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童童 谢清雪 2015-03-24 23: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4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谢清雪) 秦皇岛市公安局今日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暨“港城风暴”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公安工作,对在“港城风暴”冬季严打整治统一行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5年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四大工程”为重点,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加强平安建设,着力强化社会管理,持续开展“港城风暴”、“利剑”缉毒等专项行动,破获刑事案件4589起,抓获嫌疑人3080人,全市刑事、治安发案同比分别下降21%、25%,年度刑事发案首次下降到了万起以下;破获经济案件179起,挽回损失5亿余元;淘汰黄标车4.62万辆,黄标车治理工作居全省前列;侦破食品药品犯罪案件44起,全力保卫了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和用药安全;推进“网上公安局”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经验做法得到省厅肯定推广。在全省政法机关群众满意度年度测评中,市公安局取得公安系统第二名;在全市述职测评中,市公安局名列市直机关第一。

  2015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以维护稳定、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重点,以打造安保能力提升年、平安城市建设深化年、和谐发展环境优化年、法治公安建设攻坚年、基层基础工作巩固年、队伍职业建设规范年的“六个年”为抓手,继续深化“八项建设”和“四大工程”,扎实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全力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秦皇岛,公安,大会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