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市北戴河区石塘路市场28日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3-28 09: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7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高驰)秦皇岛市北戴河最大的购物中心——石塘路市场3月28日即将开门迎宾。为了给广大游客、经营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购物环境,在石塘路市场冬季停业期间,北戴河区从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经营者职业道德提升、环境美化亮化等方面着手,通过检查维修、专家授课培训等多种方式,使市场的软硬件配备、人员管理水平、经营者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升。

  在基础设施方面,开业前,已对石塘路市场鲜水产批发市场停车场路面进行修补,便于更多车辆安全进入市场;柜台、电线线路、水管管道、消防设施也已检修完毕,杜绝了安全隐患;5月1日前,还将对市场内约170家工艺品商店完成插卡式电表的免费更换工作,方便商户经营;完成市场干水产厅及一号楼内部墙体粉刷工程,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美观的市场环境。

  在环境卫生方面,五个责任区25名保洁员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天候保洁,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聘请专业人员对市场内绿化工程进行设计,在天气转暖后,将在门前、走廊、楼梯摆放盆栽花草400余盆。

  在人员素质方面,专门邀请大学教授、法律顾问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服务礼仪和职业道德、法律知识、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和现场咨询,使广大干部职工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认知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让市场从业人员普遍体会到职业道德礼仪、诚实守信以及遵纪守法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的重要意义。

关键词:石塘路,市场,经营,开业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