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东港一小爱心募捐传递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4-03 16:0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3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李剑 赵静怡)4月2日,伴随着《让世界充满爱》的感人音乐,东港镇第一小学全体师生汇聚多媒体教室,为第十六中学初二、八班邓琳同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邓琳同学突发白血病,需接受多次治疗,医疗费用缺口很大。得知这个消息时,由校少先队发出倡议,学校统一部署,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后,师生纷纷走到募捐箱前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份牵挂,谱写出一曲动人的爱心之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邓琳同学募捐筹款2300余元。东港一小师生共同祝愿邓琳同学早日康复、重回课堂。

关键词:爱心捐款,医疗费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