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燕西里社区为养鸽户送疫苗加强春季防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4-15 15:5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养鸽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疫苗。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会爽)春季是禽类流行疫病高发季节,为了做好预防禽流感免疫接种工作,4月14日,秦皇岛市燕西里社区对辖区内的养鸽户认真开展调查摸底登记工作,向养鸽户宣传了预防禽流感的一些知识,告知他们要提高警惕,发现不良情况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全力做好预防禽流感工作,并向5户养鸽户免费发放了信鸽疫苗。

  此次防疫宣传活动向养鸽户推广了科学防疫知识,同时及时对信鸽注射疫苗,将禽类疾病出现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确保广大居民的居住环境的健康和安全。

关键词:疫苗,流感,禽流感,预防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