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1200株树苗被秦皇岛市民认养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5-04-20 22:3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全民携手、共建美丽港城”海港区第十二届认种认养活动在新世纪公园广场举行,1200株苗木集中发放到市民手中。

  活动当天,很多市民冒雨早早赶到现场。73岁的吴大爷不到8点就来了,“我已经连续五六年都参加这项活动了,觉得特别有意义,希望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乡多增添一抹绿色。”

  从4月2日开始,海港区园林局借助秦皇岛日报、电视台、海港园林微信平台等各媒体发布认种认养苗木的信息,几天时间就有500多人前来报名。本次活动发放的木槿、丁香适应性和观赏性都很好,容易栽培管理。为便于市民掌握苗木种植和养护管理方法,区园林局还特意制作了科普展板。

  今年,是海港区连续开展认种认养活动的第12个年头。多年来,累计认种认养者已达1.8万人,发放苗木3.6万余株。(于娜)

关键词:树苗,认养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