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秦皇岛集中毁闭27处煤炭盗采矿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5-05-06 09:2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上午9时30分,在一声沉闷的爆破声中,位于抚宁县石门寨镇夏家峪村西原宝山煤矿附近的一处私开井口瞬间轰塌。秦皇岛市集中打击抚宁境内盗采煤炭资源行动由此展开。

  此次集中打击行动为期10天,该市已列出27处盗采矿井的详细清单,并将按“三不留一毁闭”(不留人员、不留采矿设备、不留建筑物,毁闭井筒)要求,陆续关闭取缔到位。市政府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县、乡政府的监管责任:凡在相关行政区域内存在盗采行为而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的,将视情节轻重,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给予降级、撤职直至开除的行政处分。

 

关键词:秦皇岛,矿井,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