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车务段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5-05-06 17:2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波)记者今日获悉,5月4日上午,秦皇岛车务段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段长、书记及三名领导班子和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段2014年度两个先进团支部、5名优秀团干部及25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三名青年分别代表团支部、团干部、共青团员做了典型发言,来自各团支部的青年代表还进行了诗朗诵表演。书记从充分认清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学习实践,切实融入中心发挥作用,全面夯实团建工作基础四个方面对全段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团员青年凝聚智慧与力量,积极投身到全段的各项工作中来。

关键词:纪念,表彰,会议,工作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