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开展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 打造多彩周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07 18:0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肖梦宇 吴晓)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课余生活,打造多彩周末文化活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精心谋划了一系列青少年周末才艺展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4月初启动至7月10日结束,将利用9个周末举办9场展示活动,内容既涵盖声乐、口才、器乐等公开报名项目,又包括书法、绘画、科技制作等中心特色班优秀作品展示。大家除在现场观看节目外,还可通过关注微信公共平台在线全程观看活动,并为喜爱的节目和选手点赞投票,选出每个项目的“最佳人气奖”给予奖励。在已经举办的三场才艺展示中,已有近百名青少年参与,过万人通过微信平台观看并参与投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而且还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锻炼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才艺表演中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关键词:青少年才艺展示,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