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皇岛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超市传播红色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13 12:0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工作人员整理党员教育视频教学光盘。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制作党员教育视频教学光盘。通讯员 供图

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播放党员教育视频。通讯员 供图

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挑选党员教育视频教学光盘。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3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委组织部首个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超市试点在西港路街道红卫里社区建成,惠及辖区3200多户居民。该超市依托社区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这一阵地,设置光盘展示柜,摆放红色电影、先进人物事迹专题片、卫生保健知识等各类视频教学光盘200余张,向社区党员居民提供免费借阅服务。同时,采取定期更换教学视频与主动收集居民收看需求相结合的方式丰富资源超市内容,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相关知识。

关键词:远程教育,学习资源,红色思想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