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皇岛海事局开展“关注海洋热爱家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6-02 22: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聂晓)5月30日,秦皇岛海事局开展了“关注海洋,热爱家乡”第三届航海教育实践活动,向参加活动的100多位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秦皇岛海事局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水上安全知识、赠送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鼓励孩子们亲近海洋、了解海洋、关注海洋、热爱海洋。随后,志愿者邀请港城“小主人”在“争做蓝海小卫士”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在名字上按下五彩小手印。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购买爱心罐头的“义购”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帮助生活困难的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为孩子们作出好榜样,培养孩子们的公德意识。

  活动结束后,秦皇岛海事局青年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登上“长城-1”游轮,参观学习船舶和海洋知识,共同游览秦皇岛海滨美丽风光。为了切实保证孩子们的安全,秦皇岛海事局派出海巡船为参观活动护航。

关键词:六一,海事局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