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一中学生创高中社团联合会网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6-03 18: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团联合会网站页面截图。通讯员 供图

社团 联合会网站页面截图。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3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田翰霖)据了解,秦皇岛市第一中学高一社团联合会在宣传模式上创新地采用了互联网同步宣传,成为华北地区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网站宣传平台的高中学生社团组织。

  据了解,秦一中社团网由社团联合会ITC信息部开发设计,汇聚了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智慧,在上线初期就获得了可观的访问量。创办社团网极大提升了宣传效率,减少了人力物力支出。

  秦一中社团联合会旗下现有社团瀚海文苑文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社、秦念戏剧社、英才溢家口才社、英语社、视频社、平面设计设、明日世界模拟联合国、自然科学社、时代先锋社、青春之声广播社、舞蹈社、体育联盟、国旗班、乐团等30余个学生社团组织,几乎涵盖了文学艺术、实践服务、语言文化、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以供学生自由选择。给了学生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的平台和空间。

关键词:社团,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