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6-11 10:3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现场咨询。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志娟)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创业意识、搭建创业平台、优化创业环境,6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面对面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服务。

  活动主要就大学生关心的工商企业注册、餐饮许可证办理、税务登记证办理等相关问题与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提供创业指导。本次活动累计接待咨询100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用贴心服务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便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关键词:政务直通车,校园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