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市王向红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09 15: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造以名师为核心的骨干教师团队和研究型教师团体,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7月8日,秦皇岛市初中物理“王向红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第七中学举行。第七中学物理教师王向红是河北省骨干教师,首届秦皇岛市优秀骨干教师,市优秀科研教师,市“英特尔未来教育核心课程项目十周年”教学应用推广优秀教师,多年担任毕业班物理教学,致力于物理课堂教学的实践与研究工作。工作室共招录全市学员19名,部分学员来自农村学校。

  工作室主持人王向红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名师工作室”这个平台,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发挥示范、带头、辐射作用,开展多向交流,博采教育精华,拓展教育视野,既要建章立制,做好工作室内部的管理,又要带领研修学员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履行各项职责和义务,争做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工作室的每位成员都做了表态发言。

  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于慷,秦皇岛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刘文杰,海港区教育局局长祖旭波,海港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第七中学校长王建国,海港区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赵文平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祖迪 通讯员 谷峰)

关键词:名师工作室,挂牌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