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第十六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7-17 09:5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16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常虹)7月15日记者获悉,8月8日至8月30日,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在秦皇岛市举行。

  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期间,秦皇岛市将举办秦皇岛葡萄酒消夏之旅,与首届沙滩美食节有机结合,组织现场游客开展多场品酒知识培训互动活动,通过美酒美食有机结合,让游客体验秦皇岛葡萄酒的独特魅力。同时,以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为线上平台,通过扫码、关注等多种形式开展葡萄酒促销活动,形成线上、线下有效互动。届时,还将举办秦皇岛葡萄酒沙滩欢乐季活动,在黄金海岸沙滩组织游客开展有奖趣味互动;部分酒庄还将在8月8日、9日、10日三天免费开放,以增强市民、游客参与的积极性。

  配合葡萄酒节,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2014年自酿葡萄酒产品,通过专家品评评选出优秀自酿葡萄酒作品。本次自酿大赛结束的同时,明年大赛启动,下届大赛将征集2015年自酿葡萄酒产品,以后每年以此类推,旨在通过葡萄酒自酿爱好者自己动手、亲身参与,进一步宣传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普及葡萄酒文化。

关键词: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