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秦皇岛让孩子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7-20 10: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在观看老照片。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爱国主义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永恒的主题,秦皇岛市人民里社区紧紧抓住“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一教育契机,使少年儿童在接受红色记忆教育的过程中,学会感恩,激起了他们的远大理想和长大献身祖国的宏伟抱负。

  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记忆教育,学生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从艰苦困难的情况下发展、壮大的,再一次体会和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许多经典故事。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红色记忆教育活动,让我重温了新中国走过的艰难历程,以后我一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关键词:红色教育,爱国主义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