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秦皇岛分局建局15周年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1 16: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斌出席秦皇岛分局建局15周年座谈会。秦皇岛海关关长高鸿飞同志作为分局首任局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同与会民警交流了在分局工作期间的感受并提出期望。常斌副局长在认真听取分局民警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对分局在案件侦办、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分局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分局认真总结十五年的工作经验,保持和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积聚分局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二是贯彻落实好总署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打击走私工作的意见,继续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三是强调“十五年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条起跑线”,不能有松口气的懈怠思想,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政治处主任薛令军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