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情暖警心 省公安厅赴青龙慰问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2 15:3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民警在观看演出。

  7月14日,河北省公安厅慰问一线民警文艺小分队顶高温、冒酷暑,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文艺演出在青龙县人民广场举行,演出在充满激情与动感的舞蹈中拉开了警民联欢的帷幕,随后,穿插进行的舞蹈《韵》、男生独唱《穿上警服那一刻》、女生表演唱《绿旋风》、二胡演奏《赛马》、人偶表演等节目,活力四射、精彩纷呈。

  最后,文艺小分队全体人员登台,在一曲《在路上》的倾情表演中结束了本次慰问演出。演出传递的真情与关怀温暖着每一名基层民警的心。节目间隔期间,小分队还独具匠心地加入了民警和警嫂的采访环节《家在心中》。

  这次省厅文艺小分队的慰问演出,进一步激励了民警的斗志,鼓舞了民警的的士气。全体民警有信心有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平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迪通讯员闫璐戴燕山)

关键词:青龙,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