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北戴河联峰山俄罗斯艺术馆开馆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7-23 09: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联峰山俄罗斯艺术馆开馆仪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2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吕鑫冉)今日记者获悉,7月18日,北戴河联峰山俄罗斯艺术馆暨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作品展正式开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贝斯特洛夫、贝西科夫等11位俄罗斯人民画家及17位功勋画家的油画作品,画作涉及人物肖像、静物写实、自然风光等。

  据主办方介绍,在举行系列俄罗斯油画家作品展览的同时,还将邀请俄罗斯油画家以北戴河联峰山、海滩、老别墅为蓝本,创作一批《俄罗斯油画家眼中的北戴河》画作,将北戴河的美跃然纸上,在俄罗斯进行广泛传播。

 

关键词:艺术馆,俄罗斯,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