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旅游

法国十大浪漫乡村小镇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5-07-28 15: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安纳西

  安纳西位于法国东部的上萨瓦省,距瑞士日内瓦只有22英里,是这十大美丽城镇中最大、最受欢迎的一个。安纳西的亮点在于连接各个运河的露台(安纳西也有“小威尼斯”之称)和闻名的岛宫,这一造型优美如画的城堡于12世纪建成,坐落于一条运河的正中间。

  2、孔克

  孔克虽是小村庄,却是法国文化历史重镇。孔克位于洛特山谷的心脏地带,这一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朝圣之路的必经之地隐匿了无数的珍宝:围绕着木筋墙的建筑,矗立着11、12世纪建造的圣-福瓦修道院,这座修道院有着250根廊柱、皮埃尔-苏拉杰设计制作的现代派花窗及代表了最后审判的12尊人物雕像,还有圣-福瓦修道院的珍宝馆,覆盖着黄金和宝石的圣物盒。

  3、里克威尔

  里克威尔被称为阿尔萨斯白葡萄酒路线上最美丽的城镇是当之无愧的。16世纪以来,这座村庄的鹅卵石街道和多彩的木质房屋仍保持原样。这里真正吸引游客的是其阿尔萨斯白葡萄酒,游客可以在其中一间酒窖品尝美酒,也可以在附近村庄的酒厂品尝。

  4、罗什福尔昂泰尔

  走进罗什福尔昂泰尔(Rochefort-en-Terre),中世纪的房屋和精致的广场仿佛带你回到了中世纪。除了著名的奇特尖塔以及芳香四溢的红色天竺葵,这个位于布列塔尼的小村庄对于想要丰富周末的人来说是个绝佳的去处,不仅可以到当地的农贸市场、古董店,还可以品尝到法式薄饼、体验当地的历史氛围。

  5、俄古易塞穆

  俄古易塞穆。这是位于阿尔萨斯白葡萄酒路线上的一座多彩的城镇,引人注目的首先要属其呈同心圆向外辐射的街道布局,这使得参观游览容易了许多。除了一直以来吸引品酒行家的众多的酒窖和白葡萄酒吧之外,俄古易塞穆的另一特点是其令人愉悦的童话气息,就如一名游客说道,“这里唯一缺少的就是灰姑娘!

关键词:法国,浪漫小镇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