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好家风从好习惯开始”市妇联组织开展社区关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9 09:3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良好的家风家教,积极倡导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传播良好社会风尚,为孩子的暑假增加一堂有意义的社会实践课。7月25日下午,市妇联、昌黎县妇联联合在昌黎县爱信诚学校举行了“好家风从好习惯开始”社区关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来自安利志愿服务队及爱信诚学校家长、孩子等40余人参加活动。

  自2014年以来,市妇联、昌黎县妇联积极探索“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入群众”的有效方法,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开展了社区关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午2点点,爱信诚学校的30名学生及家长来到孩子爱信诚校,而此时10余名安利志愿者已经准备就绪了。

  激情的家风演讲、精彩的家庭才艺展示、激烈的亲子厨艺比拼、欢乐的亲子游戏,各个环节都让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充分感受到了亲子同乐其乐融融,市妇联、昌黎县妇联也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强化家长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示范作用,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讯员王云丽)

关键词:妇联,社区,安利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