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蔡康永谈易烊千玺道歉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7-29 21: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烊千玺写错“康”字

  易烊千玺手写自罚的一百遍“康”字

  

  近日,TFBOYS上《康熙来了》节目时,在送给主持人蔡康永的签名专辑上误将“康”字写错,引发热议。7月28日晚,易烊千玺通过微博对上康熙写错字表示歉意,称:“平时用手机打字太多,这次上节目紧张到把蔡康永老师的康字写错了,该罚!都不要学我写错别字了,蔡康永老师对不起[泪]下次一定给您补上,我先自罚一百遍!”并晒出手写一百遍的“康”字。

  随后,蔡康永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易烊千玺同学,我也常写错字,请千万不要放在心上。笔划正确的人很多,但真正值得珍重的,是写字者的心意,谢谢你祝我开心,你也要开心哈。”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蔡康永点赞,称他“好贴心”、“暖哭!”“你是一个真正内心温和善良并且懂得说话之道的人。”

关键词:错别字,热点,易烊千玺,道歉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