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2015保利·北戴河“一带一路”文明展开幕

来源: 秦皇岛传媒网 作者: 2015-08-05 09: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保利·北戴河‘一带一路’文明展暨夏季艺术品公益拍卖会”开幕式昨天在北戴河举行。

  此次文化活动共分为“‘一带一路’文明展”和“夏季艺术品公益拍卖”两部分,展拍艺术品多达一千多件。

  文明展展出了与“一带一路”相关的艺术珍品——自西周至近代国宝级艺术珍品26件,为观众提供了加深理解中国历史璀璨文化的机会。

  除了文明展展出的众多重量级艺术品,将于8月6日举办的“夏日公益拍卖”也正在进行预展。拍品总计578件,涵盖中国书画、古董珍玩、现代当代艺术、珠宝钟表以及中西名酒等艺术品门类。
开幕式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与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张曦为“夏季艺术品公益拍卖”敲响第一槌;市长张瑞书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新与北京国华置业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浩共同为展览揭牌。市领导李学民、冯志永等参加开幕式。(刘磊)

关键词:文明,艺术,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