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秦皇岛社区“寻找绿色小达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8-05 16:1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的环保创意作品。

孩子们的环保创意作品。

六名孩子荣称“绿色环保小达人”。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为了提升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充实青少年的暑假生活,8月5日上午9点,秦皇岛市东环北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社区绿色小达人”活动,得到了辖区学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

  “环保知识我来答”环节的竞赛试题紧紧围绕环保知识,内容切合实际,参赛小选手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积极答题,十分活跃;“变废为宝我来做”环节中,孩子们发挥灵感和创意做出各种环保创意作品,数十幅作品依次摆放在展示台上,由现场小观众分别投票,最终六个孩子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绿色小达人”荣誉称号。

  社区组织小学生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普及青少年环保知识的同时,在家庭成员间大力倡导节能环保新概念,进而带动全社区参与社会的节能环保行动,营造“天天环保,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环保,绿色达人,社区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