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助力秦皇岛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8-06 11: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曹建雄)今日据记者获悉,秦皇岛市海港区团委组织开展了“港城先锋·红色义工”2015志愿服务活动。据悉,该活动在秦皇岛火车站、高速口等重点地段设立了“港城先锋·红色义工”海港区青年党员志愿服务站,为游客、市民免费提供信息咨询、饮用水、雨伞、医疗救助、导游导购、扶弱助残及协助处理急难问题等便民服务。同时还在海港区设立18个爱心驿站,并配备相关物资,为旅游名胜进行义务宣讲和推广,向市民和外来游客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关键词:红色义工,志愿服务,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